甚至在不久前,我还想写情感专栏。

我想我谈过了那么多次恋爱——是的,即使再短,我也称它为恋爱,因为我真实的被触动过,真实的爱过。可能很短的感情放在时间线上会显得格外的令人不屑,但我觉得感情的真挚与否绝对不能用时间的标准来衡量。

时间让我们养成了一种习惯,甚至在我们分不清楚分开的时候是舍不得感情还是舍不得放弃这种习惯。


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里我很理性的对待感情,但是,我不否认,当我喜欢上了一个人的时候,我的全世界里面都只有对方,我希望这是我这辈子的最后的一段感情。

当然,分开的理由客观点来说,有我的原因,也有对方的原因,当然也有两个人心照不宣的选择了退出。比较这些因素所占的比例完全没有意义,因为,不爱就是不爱了,该爱还是会爱的死去活来。毕竟,分开已经成了结果,怎么都没办法从时间线上抹去。


每一段感情都让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用来遇见更优秀的你。

当我不爱的时候或者爱累了的时候,请给我一点动力,这样我们才可能继续下去,虽然这种可能微乎其微。

当你不爱的时候或者爱累了的时候,请告诉我,我不想爱你就像爱空气。


突然有一天我意识到,每个人的感情都是独立的、特别的,都是无法借鉴别人的经验的。

我想我真愚蠢。

是的,虽然我恋爱了那么多次,我还是爱你爱的一塌糊涂。即使我们刚刚认识不久,我还是希望你是我的最后一段感情。


评论
热度(1)
©李得体 | Powered by LOFTER